查询车

品质管制测试实验室

为了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他们应得的优质产品,我们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第一家拥有内部质量控制测试实验室的公司,我们的Milmark™和Milscreen™产品按照美国测试协会 (ASTM)严格的规范进行测试和测量。

我们的实验测试包括:

  1. 墨擦,磨损测试
  2. 粘附或粘性测试
  3. 耐候性或UV老化测试
  4. 防火测试

1.油墨擦伤,磨损或磨损测试 [符合标准: ASTM D5264-98(2011)]

在特定用途中,耐磨性或耐磨性被认为是印刷材料的关键性质。 在运输,储存,处理和最终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磨损。 这导致产品信息的可读性差和外观破损。

买方和卖方都可以使用该测试方法来确定待售产品是否满足某些预定的耐磨性或耐磨性标准。

在实验室条件下,测试通常提供3种不同的选择。

  1. 比较不同印刷材料的耐磨性。
  2. 评估印刷油墨,涂料,层压板和/或基材的相对耐磨性。
  3. 测量产品运输过程中溢出或泄漏导致的磨损影响。

2.附着力或粘性测试 [符合标准: ASTM D3121-94(1999)]

Tack是与压敏粘合剂一起使用的术语。 它是在两个表面在轻微压力下聚集在一起然后被拉开时在两个表面之间形成粘合的速度的量度。 分离它们所需的力越大,粘性越高。 相反,低粘性允许重新定位粘合剂膜或带。

该测试方法包括通过滚球测量压敏粘合剂的对比粘性。 球停止的距离越短,粘性越高。

3.加速老化或UV老化测试(合规标准:ASTM G155-13,ASTM D2565,ASTM D4459)

存在一系列变量,确保老化和风化的影响难以预测,因此可能导致产品在使用时失效。

这种非金属材料的实践对于确保材料和产品满足其预期的功能和寿命是必要的。 在确定的实验室条件下,确定测试材料在暴露之前和之后的关键性能,测试非金属材料对环境影响,风化,温度,湿度和反复消毒或UV /氙暴露的抵抗力。

通常测试的材料包括油墨和染料(例如在楣板中)等。

4.耐火测试(符合标准:ASTM D3801-19)

一种简单的实验室程序,用于确定固体塑料材料的比较燃烧特性,使用20毫米(50W)预混火焰施加到垂直位置的样品基座上。

凭借最新的技术和多年的经验,美然继续在确保客户信心,提供增值解决方案以及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您值得我们提供高质量的Milmark™和Milscreen™产品。

zh_CN简体中文

Digital Content & Devices